当暴风雨来临时,我们难免会彷徨失措,抱怨生活的残酷。可是,只要你坚定信念,就会迎来风雨后的彩虹,就会发现原来生活如此美好 橘红色的阳光洒满天际,在它的照耀下,大地变得温暖起来。枝头上的鸟儿也有些烦躁不安地扭动着圆滚滚的身躯,阵阵凉爽的清风拂面,甚是凉爽。刚刚结束期中测评,教室里像集市般沸沸扬扬,有的人焦躁不安,有的人脸上写满了忧伤,还有的人和别人谈笑风生,欢天喜地。我独自坐在位子上静静的看书,霎时间,教室里变得十分寂静。
抬头一望,原来是语文老师双手捧着一大摞试卷,神情严肃,从前门缓缓地走进来。紧接着,几位同学争先恐后要发卷子,寂静的教室里只能听到纸张抽动的声音和紧张的心跳声。我从同学手中接过试卷,屏住呼吸,轻轻闭上双眼,将它放在桌子上展平开来,深吸一口气,将不忍分开的眼皮用力撬开,看到了那个鲜红的数字 忽然间感觉到时间都静止了,眼眶渐渐的红肿、湿润,本来晴朗的天空突然阴暗下来,就像我的心情。一阵悠长的下课铃打破了我的思绪,教室里又恢复了以往的喧闹。我显得有些失魂落魄,同桌轻轻推了推我,霎时间,眼泪似泉涌,我静静地趴在桌子上,悄悄地哭泣。为什么,我已经很用功了,却换来了这样一个成绩我小声地倾诉着,或许无人倾听,我体会到了生活的残酷。
同桌递给我一张纸巾,组员们也纷纷跑过来安慰我,嗨,别哭!下次继续努力,争取再创佳绩!我们都相信你,不要这样轻易放弃啊!他们的话语一直萦绕在耳畔,久久不散。我擦干眼角的泪水,嘴角泛起了一丝微笑,我知道了!窗外,太阳挣脱出来,电光火石间,我终于体会到,生活原来如此美好。 谢谢你们多年的陪伴和鼓励,让我领悟到生活原来如此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