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成长的过程,如何绽放精彩之花呢?
婴儿的坠地是上天的赏赐,赤子的心是脆弱纯洁的,如何让其坚强不断的磨砺,宝剑锋从磨砺出,让困难给成长锦上添花吧!
不知怎地,每次大型考试都是阴雨天,且考完试恰好又万里无云,或许这更能反映出失利者内心的渴望,渴望阳光赶走内心的大雾,让前方变得光明开阔,这是每位学生在求学阶段的必经过程。
一向以为历史只要背背就能取得好成绩的我这次失策了。
历史39,简直创新低了,看看错的题不免唏嘘不已!我想到曾经的信口开河与现在的对比,反衬出的,是狂妄,父亲或许早就预料到这一点:自大过后必有失败。所以对于39分并不感到惊讶,而是半个多小时的促膝长谈
你在成为一名独立者之前,必定是成功少于失败的,那么,你会甘愿被失败打倒吗?我想你一定不会,你一定会接受并珍惜上天赠与你的,这份弥足珍贵的礼物,切记,这份礼物只要乐于接受,就等于向成功迈出了一大步,而剩下的路,你也会精力充沛,斗志昂扬地走完!:说罢,父亲上班去了,在极短极为珍贵的午休时间说这些是想告诉我什么?
一下午的心神不宁,心事重重,无心与作业,随手拿起《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因当时觉得此书甚是无聊,看了二十页就弃之于书橱中,如今再思海伦凯勒的成长经历为何如此精彩?答案自在心中她的成长就是一位女勇士不断战胜挫折,磨砺自己的过程,因磨砺而精彩。
与她相比,我的成长经历又要逊色多少呢?只有谨记:成长,因磨砺而精彩相比。才能正视磨难,战胜困难。
我因磨砺而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