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千盼万盼的体育期末考试终于到来,我们的心情真的是十分的激动。当然,我们也很高兴。 与同学们互相安慰着边抱怨着来到考试的场地。一班已经开始了准备活动,我们班也只能加快速度集合跟在一班的后面跑了起来。 我们每跑完一圈心情就格外的沉重,当我们跑完步后,就开始了魔鬼般的考试,先是跳远,是Holly和曹老师给我们计成绩,我们在老师的点名下都按顺序排好了队。在前面的同学考着的时候,我和同学去了趟厕所,当我们出来时,已经轮到我们了。 老师和同学招呼我们赶快过去,我俩也不敢再慢慢溜达了,只得赶快的跑了过去。
先是于雯馨考,在后面就是我,我紧张的第一次才跳了个1.75,第二次却跳了个1.9,但是比上学期的期末考试要低,上次跳的是2米。哎!只能继续努力了。 紧挨着便是由许老师给我们监考的坐位体前曲。我们在考的时候,总是在和我们开玩笑,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完全把紧张的氛围给冲散了。 咳咳,注意了,重量级的考试项目可来了,那就是800米! 我们仰天长啸,抱怨着上了道,老师一声哨下,我们当然不是冲了出去啊!而是很团结的排着队在跑,而且都是在内道上,我们真的是惊叹我们的团结。
老师看见后,烦了,大吼了一声让我们冲刺,让那些带头的带头冲刺,终于是最后一圈了,我以又往前超了2名同学的速度取得了3分30秒的成绩! 真难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