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我们去了幼儿园。当我们走进去时,那些小不点儿大的孩子,刚刚醒,还在小床上赖着呢!幼儿园老师不停催促他们快点起床穿衣。那先小朋友们,还算听话,个个都爬了起来。
我们的任务也随之而来:那就是帮助他们把衣服穿好。不过,他们还真行,自己都能把衣服穿得整整齐齐,除了各别几个。当然,这几个就有我们大哥哥大姐姐来负责。
先把衣服翻正,然后把衣服套在他们头上,在把衣服拉下来。做这些动作时,手劲一定要轻,否则他们那弱小的身躯会支撑不住,从而摔跤。接下来的动作就简单多了,把他们的小手穿进袖子里,衣服拉直,完成。
穿好衣服的小朋友都快乐地跑出房间,帮他们把被子叠好这项善后工作还得继续。等真正完成工作时,任务又来了,这些小朋友都在另一个房间里喝汤,而我们,则要喂他们,当然是需要喂的。真是累呀!他们坐着,我们蹲着;他们吃着,我们端着碗,喂着。
待遇不同啊!当他们个个吃好饭时,我们也差不多该回学校了。
最后,我们与这些小家伙合了影,也算是个纪念吧!
那天我玩得很开心,在我刚刚见到那些小朋友时,我还有些不知所措,可是,相处了一会儿,我逐渐进入状态。当我离开时,看着他们朝我们挥手道别时,我有些依依不舍。我突然发现他们是如此可爱。
和他们在一起,我也学会了照顾人,这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