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双眼睛水灵灵,不时地眨巴眨巴,樱桃般的小嘴时常撅起,这位可爱的女士便是我今天要推荐的读书达人陈思敏。谁说可爱就不能带有书生气?正因为她爱阅读,所以我才把阅读章送给她。
她对书的迷恋程度可是无人能与此比:下课时间,别人在玩,她在看书;午餐时间,她边吃饭还顾不得放下手中的书;午睡时间,别人打呼噜,她还舍不得放下心爱的书;午读时间,别人看得漫不经心,她却读得津津有味
记得有一次,我刚吃完午饭,准备找她去玩。一走到她位置上,我彻底惊呆了:这都20分钟了,她饭竟吃了一点点,在那儿安安静静的吃书呢!作为朋友的我急忙催促:陈陈啊,快吃啊!饭菜都凉了,阿姨也要走了!她却不以为然地说:且慢,且慢。我更加焦急了:快走了,不然你还得跑到饭堂倒饭呢!她却不慌不忙:我说了,且慢,且慢,且慢。我急得快哭了:快走呀!她平淡如初:悟空,且慢啊。我听了,反倒奇怪:谁是悟空呢?八戒,快把大师兄叫回来!她把我搞得晕头转向:八戒?大师兄呢?随即夺过她手中的书:《西游记》。我这才反应过来,拉起陈思敏和她的饭盘往食堂跑
还有一次,我和高嘉雯去找她玩。只见她桌子左面放着一本书,右面放着三本书,手里还拿着一本书。我们神秘地对他说:我们学会了个新游戏,过来一起玩吧!她却又搬出了口头她禅:且慢。我们夺掉她手中的书,她却又拿起另一本书,我们把她桌上的书都拿掉,她又从同桌桌仓里拿出一本。我们斗不过她,无奈只好找别人玩。
可爱、爱书、爱学习这些词都能用在她身上,相信大家一定也想推荐这个小书虫获取阅读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