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作文200字 我喜欢小狗作文200字
我有一条小狗逗逗。我的逗逗既可爱又调皮,你看看他是不是这样的呢?
一天,吃完晚饭我在写字桌上写老师给我布置的作业,忽然,一直浑身雪白的小狗跳上桌来,在我的桌子上跳来跳去,只听彭的一声我的墨水被逗逗打翻了,我脸上青筋暴起,逗逗!!你给我滚出去,臭狗,坏狗!我的作文好不容易写好了,被墨水打翻要重写没关系的,可是墨水沾到桌子上了怎么办??可能擦不掉,我把桌子上的东西全部放到床上,拿了一大盆水,往桌子上倒
十几分钟后。你会看到这样一个场面
一个十来岁的女孩对一只坐在地上浑身雪白的小狗嚷嚷:逗逗,你说你怎么回事啊?我真是给你弄惨喽!现在都那么晚了,我还要写作文,你说是不是你惹的祸?唉,奈何逗逗是条狗,不会说话,算了算了。
逗逗听完我这话,像是听懂了一样,像个受了委屈的小媳妇儿似的,蹲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