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弈城下棋的时候基本每次都是输,只不过靠黎老师和解老师赢了两盘。可是今天,我却靠自己的实力赢了人家一盘。
一开始布局,人家的棋风怪异,经常耍一些招数:比如挂角不理了,比如我走定式的时候不理了,弄的我头晕转向。
快到中盘的时候,我不小心一大意,以为我自己的形势够好的了所以我竟然叫人家吃了七个带目的子!
可是,我点了一下形势判断,上面竟然显示着盘面胜负!
这让我感到非常吃惊,我刚被吃了七个子,双方的目居然一样!到了最后,我稳稳地下了些棋,以为这样就能赢了,所以,我就跟人家申请了形势判断。
呵,人家居然同意了!最后,我三目胜了人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