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风儿总是那么温柔;夏天的雨儿总是那么无私;秋天的果实总是那么硕大;冬天的雪儿总是那么白嫩。这怎能不让我激起青春的律动!
闭眼,感受春风的迎面,是那么的温和;睁眼,看尽春天的万物,是那么的生机勃勃;抬头,仰望春的蓝天,太阳公公在对你微笑;低头,俯视春的大地,草儿在向你招手春,是那么的美好动人!
开窗,看夏雨滴在窗前;关窗,看屋里陈设摆在房间;撑伞,看雨滴击打绿油油的树叶;合伞,看夏天的美丽风景夏,是那么的美好动人!
站在高处,俯视忙碌的人们,在辛勤地劳动;站在低处,仰望人们的笑脸;在农田里,我看着这些果实,正被人们用笑容拿走;在大街上,我看着车子来回穿梭,人们正在运送秋天的果实秋,是那么的美丽动人!
推开门,只见白茫茫的一片,下雪了;关上门,只见房间里的寒气在乱窜;穿上衣服,我在雪上艰难的行走,只求走到路的尽头;和伙伴们一起玩耍,看见那白又嫩的雪花在手心里融化冬,是那么的美丽动人!
任脚下踩着冬天的雪花,任春天的风儿吹过脸颊,任夏天的雨儿滴在身上,任怀里抱着秋天的果实,这就是青春的律动!
青春加上四季,这就是四季青春!
这就是四季青春的律动!
春风醒万物,夏雨润苍生,秋实换笑面,冬雪迎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