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美而纯白的云朵都看似无暇,她们好似美丽的天使。
今天,我来到了一片草地,人并不多,差不多只有我一个。我在草地上翻滚了一下子,草好像黏糊糊的小精灵,有的草赖在我的身子上不肯下来了,它们真的是好调皮呀!我在那翠色欲流的青青草上躺着,望着与我隔着十万八千里的云朵,它们好像一朵朵棉花糖,诱惑着我饥饿的肚子,那一朵朵洁白的棉花糖好像一碰就消失了,但是它会给我纯洁的幻想。
它们会变成冰雪,好像是被冰雪女王召唤出来给人们快乐的!冰雪好似一朵朵棉花,惹人喜爱。有一朵白云好像一只白色的小狗狗,在奔跑,在追赶主人的脚步。还有一匹白色战马,好像要和白色小狗狗决一胜负的样子,威猛无比,霸气的气势再次在战马旁边围绕着,小狗狗也没有服输的态度,只是带着一面僵硬而勇敢的态度快速奔向主人走的方向,不搭理战马了。
突然,天空中又冒出了一只白色的小绵羊,它在空中叫着它的口号,咩,咩,它在吃云朵草,吃得津津有味,我看得快要掉下口水了。又有一只白熊冒了出来,我真怀疑它是串门的或者是凑热闹的,我真想问一问它们,你们是不是要开空中派对?白熊在那吃云朵棉花糖,我还真不知道白熊也喜欢吃零食,真想不到白熊也是吃货呀!它那可爱小巧的体型在那扭扭捏捏的,真可爱!云朵的变化多端和调皮给了我许多的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