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就快到2025年了,妈妈去超市回来了她。走进家门口,我以为她买了什么好东西,就赶紧跑过去,叫妈妈赶快打开她的那个包,我急着想看看妈妈买了什么东西。妈妈没有打开,我就赶紧凑上去,把它打开了。
我打开包一看,原来里面装着的是一个提包。提包的背面还有一个开关,里面还有一个机器人,它正用圆溜溜的眼睛看着我,并说:你以后就是我的主人了。
一天早晨,我和妈妈、爸爸还没起床,机器人就早早的做好了早餐,在等我们。我们起床了,我看见桌子上有我最爱吃的纯牛奶和面包,爸爸看见桌子上有他最爱吃的油条了,妈妈看见桌子上有她最喜欢吃的蛋心卷面包,我们三个人看见了都很高兴,我们吃的饱饱的,就夸机器人:你真棒!它还朝我们微笑呢!他笑过后就变成了一把崭新的椅子,把我带到椅子边,我扶着椅子,它温柔地对我说:主人,扶好了,我们要走了。然后,它带着我一起飘到空中,结果我们到了一所大学。
我做题时,遇到了一道难题,我就说:烦死了,烦死了。这一题我不会做。话刚说完,机器人听到后,就告诉我这题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