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走向了沉稳的冬,接替了他,开始掌管这个世界了,并非常骄傲,她披上朴素又不起眼的衣裳,想要出去,一探究竟。也有个心愿要变成这个世界,变得比原来更美!她微笑着出发了,我静静地跟在后面。
走在林阴的小道上,路过一条被冻成一块冰块的小溪,也看见了她,快乐地跟冰下的鱼儿做着游戏,跳来跳去的,真讨人喜欢哪。这一跳,冰面快速融化,连忙从冰面上走了出来,来到了一旁的草地上。
微风吹来,蜷缩在一起的小草们,遥遥欲倒,心疼地将它们搂在怀里。他见了,笑了。小草挺直了腰板,向她道谢。她又进了城,尾随而去。来到城里,我撒开了腿,拼命的奔跑着。在她经过的每一条小路上、每一个公园里那原本十分虚弱的植物们,也一个个都绽开了亲切的笑容,感谢。
她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义务。真的,感谢她,感谢她将这个世界变得更美!笑着,将这世界的管理、变化权交给了,匆匆赶来帮忙而满头大汗的,夏。
她走后,夏挥了挥手臂,大地立刻就变了样,热,就跟夏来的时候一样,但这并不会令人们感到厌恶。
换上了轻薄的体恤衫,又随她出发。虽然中午是最炎热的,但依旧同他跳入冰凉的游泳池中,平日的疲惫不渐消去,而新的活力正如同池水一般,向他们涌来!日复一日,月复一月。玩累了,休息。躺下来,一旁,放上一两块清甜的西瓜。就这样,愉
虽然这么想,但他仍不罢休,希望人们能过的更加舒畅,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