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生活着一种神奇的生物人类。
他们为地球创造了不可想像的奇迹,同时,也为自然带来了永远无法愈合的伤疤!
人类为了开采自然资源,不顾生我们养我们的自然母亲的疼痛,仍然在我行我素的的开凿土地,在取得胜利果实后,他们不会帮助自然恢复容貌。致使大自然母亲的身上伤痕累累!
现在,人类制造出来的巨型鸟飞机。早已成为我们出行远门的常用交通工具。但是,这个大家伙虽然为我们节约了宝贵的时间,但他发出的巨大声响,给大地母亲的耳朵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人类建造起来的工厂,方便了人对衣食住行的种种需要。可是,他排出的黑色污水玷污了母亲那清澈见底的血液,排出的废气污染了大自然中种种生物生活的养料氧气。
人类在母亲身上建起了一座座的漂亮的高楼大厦。但是,无节制的建设,使花儿和草儿失去了自己赖以生存的家园。甚至,有的人还想填平河流,湖泊。剥夺水中生物的栖息地,来建设楼房!
人类使用的空调,冰箱中的氟利昂,由于使用过多,只是大气中的臭氧层变薄,全球升温,两级冰川变薄。
人类过度的砍发树木,使我们以前常见的动物变为稀有动物,使稀有动物变为即将灭绝动物。致使土地的大量流失,土地荒漠化!
例如:人类使用棕榈油来制造各种食品,可是人们砍伐树木太多,使红猩猩也即将灭绝!
这些人类的发明引起了地震,海啸,冰川融化,水平面升高,水源污染,土地荒漠化,物种灭绝等
说人类是在搞发明,不如说是人类在为未来埋下一颗深不可测的炸弹!而且人类不但没有发现危险,还心甘情愿的允许这一切的发生!
所以,人类是聪明的,也是愚蠢的!
而且我们人类也不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人类这一系列伟大的举动,会把人类自己灭亡!
所以,从现在开始:不要只贪婪与钱财,不要只奢求于富贵。少用一双一次性筷子,少吃一包方便面开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我们一起爱护自然,爱护地球,爱护我们的母亲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