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看完电视,我和姐姐一起下楼去刷牙。
来到卫生间,突然,我发现一只蟑螂死死地趴在刷牙的地方。我恐慌地说:姐姐,姐姐,那里有蟑螂!啊!姐姐大声地叫了起来。我看着那只蟑螂,鸡皮疙瘩全竖起来了。姐姐,我们该怎么办?打它吧!姐姐忐忑地说。我不敢呀!我害怕极了。不是让你打,是我打。姐姐说。那小心点。我关心道。姐姐好像有了勇气,说:知道了。
可那狡猾的蟑螂竟爬到了沐浴露后面,藏了起来。我连忙把沐浴露拿起,姐姐拿好扇子,正准备拍下的时候,可恶的蟑螂却又爬到了洗手的地方。这时,姐姐想了想,胸有成竹地说:先用扇子把它赶到盆子里,再用水把它淹死。我听了姐姐的主意,觉得这办法很好,就对姐姐说:姐姐,那就试试吧!好!姐姐信心十足地回答。于是,我们先小心翼翼地将蟑螂赶到盆子里,然后赶紧打开水龙头。哗哗流出的水,一下子就没过了蟑螂的身体,它在水里挣扎了几下,就一命呜呼了。
太好了!蟑螂终于死了!我和姐姐都松了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