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漆漆的一片,我什么都看不见,害怕黑暗,躲在角落中哭泣,我不知道这是何处。不去想任何的事,一味的哭,泪水似永远也流不光,一直温暖的阳光透过那因我悲伤心情形成的乌云,照进了这一片土地。我停止了哭泣,猛地抬头,泪水划过脸颊,我的眼透过那暖的阳光,仿佛看到了一个个微笑的脸。
昏暗的天气昭示着我的心情,这是一次痛彻心扉的失败我的成绩在我的玩乐中悄然下降,父母对我的成绩很是在意,但是,当他们看见我灰心丧气的样子,就没有再管我那可怜的分数,他们开玩笑般对我说:就这样丧失斗志了?这可不像原来的你啊,笑一笑,一切都会过去。说完,给我一个温暖的笑,那微笑的阳光已经将黑暗的乌云赶走了。
虽然听了父母的话,可还是心不在焉,别气馁,不就是考试失利嘛,微笑会解决这一切的哦。死党对我说,还做了一个夸张的加油手势。看着她那夸张的动作,看着她的笑,想着她的话,心里甜甜的,阴霾一扫而散。
那微笑的阳光照进我心田的每一个角落。微笑,这个阳光魔法师,十分厉害呢!看,那一朵曾经枯萎的花,在它的照耀下,在不经意间,已灿然开放微笑比什么都重要。微笑吧,让你更快乐!微笑它拥有世间,最最厉害的魔法呢,它总是帮你解决你所看不到的危难。
在你认为世界没有温暖的时候,微笑像一缕阳光照耀在你身上,你会明白,世界还没有那么糟。微笑像一缕温暖的阳光。
温暖,就这么简单
温暖,像一缕春风吹过发丝;温暖,像一束阳光抚摸脸颊;温暖,像一股清泉滋润心田。
或许,温暖只要一个淡淡的微笑;或许,温暖只要一句温暖的话语;温暖,就是这么渐简简单单!
温暖,是一个淡淡的微笑。
每当走在校园里,看到每一棵树,每一朵花,心情都会特别的舒畅,自然地心情就轻松了许多。遇见老师,向老师问好时,带点微笑,或许会带给老师好的心情吧!当有人对我微笑时,我会特别开心,亲切,温暖。一个很细小的动作,但它有着巨大的能量,让人感到温暖。当自己嘴巴微微上扬,即给自己带来了快乐,也给别人带去了一片温暖。温暖,就这么简单。
温暖,是得到老师和同学的帮助。
在186班这个大家庭里,我得到了许许多多的帮助。有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
或许是因为小学时的基础不太好,导致了我现在的成绩一直不乐观。但肖老师一直都非常关心我。每周回家,当我和妈妈聊到在学校的生活时,妈妈总会说:“肖老师对你真的很好,每次的座位都是最好的。”确实如此,每次我的座位都是前几排,靠中间的位子,即便有几次换到了后面,但不过多久,肖老师又会把我调到前边来。谢谢肖老师,让我感觉到了温暖,让我有了如同在家一般的感觉。说到学习上,肖老师更是给了我很多很多的帮助。把优秀的同学安排在我旁边,让我有了很好的榜样,让我有了不懂的问题时,能得到及时的帮助。有时候,还会找我单独的补课,让我一个一个的过关,有不懂的,为我详细的讲解。谢谢肖老师,这将是我在江声最美好的记忆之一,将永远埋藏在我心里,永远,永远!
当然,同学们也给了我不少帮助。当我有难题时,他们都会帮助我,从不会拒绝,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带给我温暖。
温暖,就这么简单!
在这个温馨的校园里,我随时可以感觉到温暖,温暖时时刻刻环绕在我身边。
温暖,就这么简单!
微笑,并非阳光
微笑,并非阳光那啥,??儿,回老家没办法啊,过了一个多月在写,表怪小泪……
——小泪祝生日快乐
有人说微笑像一缕阳光,照亮你我的心田。对于生日,也许我们有不同的解释,什么妈妈的受难日……其实我认为生日就像太阳,照亮所有的好朋友,同时也照亮自己。也许你说这是个谬论,其实我很希望身边的朋友过生日,有时比我自己还激动,也许这就是生日的魅力。
当我某一天,准确的是6月4号,当我第一次踏入那BE结尾的小说,我承认,我可能感受到大姐姐的温暖。我喜欢微笑,但是我还是会忍不住让眼泪慢慢流下。也许这就是我所喜欢的style,所以就我选择,我喜欢了。其实第一次见你的名字,说真的很怪异,其实我都不认识,后来去网上查了一下才知道念“lán”,水清的意思,那??儿,就是不与世俗的人吧,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于是,就这么理所当然的认识了。有人说,友谊像两个人划一艘船,一开始两个人一起划,可能因为种种原因,中途有一个人不划了,但因为有朋友的存在,船还是会继续前行,只是当那个人想通了以后,却也不在划船了,两个人的友谊也就随之淡化在茫茫大海深处了。也许这是谬论,但我还是宁愿认为他是真的。
可能很多人认为我很单纯,但我不这么认为,是朋友给了我勇气,是朋友给了我支持下去的动力,就算是自欺欺人,我也相信,这世界上一定有真正的友谊,像阳光一样,照亮人生,彼此陪伴的继续走下去。
并非阳光,阳光的爱每人拥有,每个人都有理由相信别人的爱,即使这个人真的没有他人的陪伴,至少还拥有太阳。真正的感情并非阳光,阳光固然美丽,固然光彩夺目,却离太远,让所有的人看得见,却摸不着,是那若隐若现产生了,还是我们本来就很美?又是一个生日的??儿,你有可以相信所有,却不能改变别人,只能改变自己。过生日多好啊,又是重生的一天,一切有了新的开始。
并非阳光,每个女孩都是快乐的天使,在生日这一天,要勇敢阳光的走下去,不要考虑任何的凡尘,时光荏苒,青春不在,既然没办法留住昨天,选择明天的一切,过好今天,你就是胜利。真正的胜利者并不是胜过别人,更重要的是要胜过自己。认准一切,朝着明天奔跑,即使不是生日,也应该努力地去向前,无论结果如何,即使失败了,也不会留有遗憾。
并非阳光,每个人身体里都住着一个胆小鬼,别说你不在乎,怎么可能不害怕,怎么可能不在乎?无论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孤独一个人,都会感到害怕。有人问我:“你觉得人或者为了什么?”当时我并不知道,现在想想,我坚定地认为,我们是为了爱我们的人和我们爱的人而活着。有些人是为自己活着,其实有时候保全他人而放弃自己又何尝不可呢?
??儿姐姐,这是我第一次叫你姐姐,其实我一直认为,微笑,它真的并非阳光,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