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作文600 做夜空中最亮的星作文
有人说,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深邃而神秘;有人说,父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严肃而温柔;有人还说,老师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枯燥而火热。而我说,姐姐的爱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像夜空中最亮的星,一直照耀着我。
迷茫时,是姐姐像灯塔般给了我方向。上学期数学考了那么点儿,我都没脸说了。妈妈说我白念了这么多年书,晚上,我偷偷地抹下了眼泪,在这时,姐姐给了我莫大的安慰。
她对我说,一次的失败不算什么,只要你努力,你也可以像别人一样优秀。
伤心时,是姐姐像巨人般给了我力量。我家养了一只小猫,前不久因病而死,小猫陪伴了我半年,我上学时,他便成了妈妈唯一的伙伴,他第一次到我家时,就不知道跑哪儿去了,我们以为被野猫咬死了,可是他却平安回来了,又过了几个月,小猫似乎刚有了几分活力,又被我踩了一脚,流了好多血,可是他还是活过来了,这么多风风雨雨都过了,可是他又离开了我,我真的很伤心,姐姐却对我说,有些东西一旦错过就不会再来,你要好好珍惜现在。
骄傲时,是姐姐像老师般让我清醒。五年级时,考试我考了第一,高兴地向别别人炫耀,甚至连作业都不写了,这时,姐姐对我说,记住不骄不躁才是保持第一的唯一方法。
姐姐,你就像夜空中最亮的星一直伴我左右,当我找不到回家的方向,是你让我去勇敢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