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四十多岁,烦劳的家务活把她累的都长了白发了,她每天早上要上班,每天还要照顾我,管我学习。我记得有一次我考了55分,回来我不敢告诉妈妈,但是我还是告诉了妈妈,妈妈被我气的昏过去了,那个时候我也差点昏过去。一个月前你和爸爸吵架了,你到现在心情都不好,我每天逗你开心。
妈妈,我是你的骄傲。我的妈妈四十多岁,烦劳的家务活把她累的都长了白发了,她每天早上要上班,每天还要照顾我,管我学习。我记得有一次我考了55分,回来我不敢告诉妈妈,但是我还是告诉了妈妈,妈妈被我气的昏过去了,那个时候我也差点昏过去。一个月前你和爸爸吵架了,你到现在心情都不好,我每天逗你开心。妈妈,我是你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