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双休日,我和爸爸在家里都感到很闷,便决定玩联机对战游戏。我们俩都同意了,游戏开始了。首先是对战红色警报2之共和国之辉,我选中国,爸爸选美国。比赛开始了,我一开始狂造天敌坦克,准备战斗,但因为没钱,没造出几辆。再看看爸爸这边,情况和我差不多。因为狂造坦克而导致了经济负担。我运气很差,那些电脑玩家全部疯狂地向我进攻。
哇!六对一,不公平啊!我一边负隅顽抗,一边生产天敌坦克。爸爸因为没人进攻,经济发展得很快。不一会儿,就用光棱坦克大部队来进攻我了,我一看,不妙,赶紧派了一辆三星的天敌坦克拦截,我的天敌坦克真英勇,一下子干了他一半的光棱坦克。他总共有三十辆,让我一下子解决了十五辆左右,但是还是寡不敌众。我便急中生智,派出一个小兵,将六国兵马吸引到爸爸部队那,没想到六国兵马被爸爸三下五除二就解决了,惊得我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我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
接下来玩得是cs。要知道,我可是名副其实的神枪手,爸爸在cs里显得有些笨拙,刚拿了枪就被我狙死了,他不甘心,决心和我拼个你死我活,但是还不是我的对手。一次,我一直偷偷地在他背后跟着,等他一停止行动,我就用刀解决了他。最后,我以17:5战胜了爸爸。游戏,让我学到了如果想取胜,不仅要技术强硬,还要拥有一个智慧的大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