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是一个室内公园。那里有游乐场,餐厅,电影院等。我们班有许多同学都去过新天地,他们都说新天地是很好玩的地方。我想知道新天地到底有多好玩,正好这次考试我得了满分。我就对妈妈说:“可以带我去新天地吗?”妈妈说:“你只要得满分就带你去。”于是我拿出这次考试卷子给她看。妈妈笑呵呵的说:“好吧!我带你去新天地吧。”
我们开车来到新天地的停车场。停车场的车特别多,看来新天地是个很受欢迎的地方。新天地是一个有四层楼的室内公园。大门口放着各种各样的装饰物。有三层楼高的圣诞树和一层楼高的圣诞老人,非常壮观!我们走进新天地。看了看新天地的指示图。原来一楼是餐厅,二楼是商场,三楼是游乐场,四楼是电影院。
我们来到一楼美食区。那里有各种各样的美食。有炸鸡排,冰激凌,烤肉串等,还有一些饭店。有烤全鱼,川菜,火锅,牛排等。我本来最喜欢吃牛排,我看了看牛排的价格,“哇!这么贵!还是吃别的吧!”又看看烤全鱼,烤全鱼物美价廉,我们决定吃烤全鱼了。我们点了一份套餐,有烤全鱼,米饭,饮料。付完钱不久就上菜了。虽然有一点辣,但是非常好吃。我们走出饭店后,我的舌头还是火辣辣的。
我们直奔游乐场,在电梯口就能看到许多游乐设施。我们走进游乐场,看了看指示图,知道了这里好玩的游乐设施大概在什么位置。我先去玩了海盗船,我感到特别刺激,好玩。玩完后,我感觉好像要吐。我又去玩碰碰车,我开车一直撞别人的车。别人也试图撞我的车。我玩的很开心。我又在游乐场里走了一会,走到一个拐角处。看见一个人在发宣传单,我拿过来一张,看见是“摩尔反恐基地”的宣传单。我不知道这是什么,于是我顺着宣传单上的路线来到了“摩尔反恐基地”。原来这是一个真人版的CF。我很想体验一下。交了钱,跟着教官一起进入了“战场”。战场是一个很大的屋子。教官把人分成两个队。然后就开始进行激烈的枪战。每个人有一把枪,枪里虽然没有子弹,但是开枪一段时间,就自动说:“子弹上膛”。特别好玩。我们开枪打对方,也得防止被击毙。时间到了,教官把我们带到出口,并说“这次的游戏已经结束了."我又看了看指示图没什么想玩的了。我想看的电影也要播放了,于是我就走出了游乐场。
我来到电影院,我想看新上映的《变形金刚4》。正好,马上就要播放《变形金刚4》了。于是我买完电影院票就兴高采烈的进入电影院。电影演的很精彩。看完后,我就从电影院走出来。
我们走出新天地,天已经黑了。今天我在新天地度过了快乐的一天。我还盼望着下一次来到新天地,也像今天一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