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呜……是谁在哭泣?原来是动物在为地球妈妈哭泣。
首先是万兽之王老虎发出呼吁:各位朋友,人类在这几年里破坏环境,将我们赶尽杀绝,是地球的环境受到严重的破坏,如今我们的时日不多了,就让我们来怀念这个即将灭绝的美丽星球吧。
在万兽之王的呼吁下,动物们都伤心地讨论起来,小白兔哭的眼睛红肿,说:“我们小白兔家族是可爱一族,可人类居然吃烤兔肉,我们家族即将要灭亡叻!”说着,又伤心的哭起来。
听完小白兔诉苦,小猴子也难过地说起来:“人类将好吃的水果都归为己有,还砍伐树木,坚新房子,破坏生态平衡,使我们猴子家族没有叻家,没有……”
小猴子话音刚落,老虎又不禁说了一句:“虽然我贵为万兽之王,而且还被人类列为2级保护动物,可是却有一些人图谋不轨,将我们老虎家族赶尽杀绝,扒了我们的虎皮,自己用。”
狐狸也有一种同病相怜的感觉,说:“老虎大王,您被人扒了虎皮,我却被人扒了狐皮,滋味也不好受啊!”说完后,狐狸指着它伤痕累累的伤哭泣着。
唧唧,唧唧。小鸟说道:“我们家族被猎人杀光,有些还尸骨全无,甚至被人拿去熬鸟粥,可能鸟家族就剩我一个叻。”
这时,动物们的诉苦声,也引来植物们的争议。
大树说:“小猴子刚才说的没错,人类砍了我们,方便叻他们,却害了我们。”
小花说:“我们花儿虽然美丽,却被人类乱摘乱采,使我们因为离开土地,导致我们凋谢,使花儿家族无法繁衍。破坏叻生态环境。”
小草说道:“我们小草可爱极叻。可那些无知的人们糟蹋草地,践踏草坪。使我们受到叻皮肉之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