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来没有如此自信过作文
黑暗是如此的冷酷,它是冷的,它是残酷的,仿佛还露出嗜血的凶狠。它象征冷血无情,不像阳光一样让人感到舒心,反而增添心灵的恐惧……
夜是黑的,仿佛想要吞噬整个宇宙,而天空微泛着的星光,似乎在点点挣扎,发出救命的讯号。一样黑的夜晚,睡梦中的你突然被噩梦惊醒,睁开的眼却依旧看不到光芒,感觉仍在那个不知未来结局的梦靥中,依然清晰地感觉到身上的微微颤抖。
有一段时间,就是那样过来,每晚噩梦连连,只知道心中的恐惧逐渐放大,直到恐惧冲破梦境,自己猛然从梦中惊醒。摸着被冷汗浸湿的额头,告诉自己梦已经过去,但眼前的黑暗仿佛又在向自己露出长长的獠牙,分不清现实与虚幻。还有一直在发抖的肩膀,它清楚地告知了自己此刻的那种情绪,即使梦已经过去,但却还是黑暗一片。现实与虚幻,不停地晃动在眼前,自己则不停地在这两条边界中徘徊着。不敢睡去,因为不想回到黑暗的世界,不想闭上眼睛,因为眼前依旧也是黑暗一片。黑色的,依旧是黑色的,总是那么的找不到方向……
就那样僵坐着,在那时多希望会有人抱着自己远离那片黑暗,希望那双臂给予我温暖,给予我力量,可以让我感到一丝的安全,可以勇敢地克服这片黑暗。面对那样的黑夜从来没有如此的恐惧过,但只希望这样的黑夜,有安全的臂膀带领自己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