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食堂吃饭。刚到食堂门口,就闻到一股难的味道。中午的菜居然是一点土豆丝。外加一点篮菜﹑天啊!这点菜就值4块钱吗?这些人未免也太奸了吧!这样敲诈我们学生也太缺德了吧!在食堂吃饭吃到头发﹑苍蝇﹑小木渣之类的,已经屡见不鲜了。
而且超不卫生,在食堂经常看见一些又黑又臭的大老鼠。土豆堆了半个屋,土豆都成了我们的主食了。一年四季都有土豆,我吃得就像个土豆了。而且那些人态度超级糟糕,早上买包子,那双手哟!摸了包子又摸钱,摸了钱又摸包子,也脏嘛!看着那样真恶心。正所谓“无奸不商,无商不奸”吃饭那个碗,已经有5年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