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开烦恼,躺在蓝色的丝绸床上;享受美好,靠在太阳身边暖和身心;感受宁静,披上银白轻纱品诗赏月。
我是一朵洁白无暇的云,去也悠悠,来也悠悠……没有烦恼没有顾虑,享受着无限美好。
一春、一夏、一秋、一冬,何不对应着所谓的悲欢离合。但现在,我已经舍弃那尘世间的烦恼,决定跟随着风去游历这大千世界……
巍峨的五岭、绵延的长江、无边的大海、美丽的草原、茂密的森林,哪一样逃脱得了我的眼睛?
云和人一样,注定要去远行,远行而归后一切都变了。我也变了,历经了种种险境,现在变得懂事了,我长大了,但发现自己虚伪的笑容越来越多,真实的眼泪却越来越少……
假如我是那朵悠悠白云,你是否会停步定睛一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