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0年,我设计了一种独一无二的桥,叫环游世界桥,简称环界桥。
我们先乘比已经落伍的火箭先进几十倍的探测飞碟来到环界桥上方。环界桥在一千米高空上,桥上用太空陨石做了桥顶;经过飞船的透视技能,桥内的一切展现在我们眼前:桥全长数公里,宽三百公里,能容纳几亿人。桥身是用从太平洋里提起出来的深海沉银铁精心打造而成;桥墩是隐形的,是用太空金属打造而成的;桥上更配备了可以和核武器媲美的离合子激光电导炮;他可以在一刹那间毁灭一个中型国家,而且它还可以在各种自然灾害中毫发无损。
环界桥横跨整个太平洋,入口在宝岛台湾的花莲港口,乘天梯半个小时就到了。许多汽车通过它横过太平洋,所以我每350公里就建了一个加油站。桥内有一盏盏路灯,都是用彗星精源做能量。每人都配备了一对飞行翅。可调成普通速度的漫步,也可以调成风速的极快。很快,一台台造型各异的食品机接踵而至。你按下红色按纽,就会送出色香味美的美味佳肴;按下蓝色,则会送出你想要的清凉可口的冷饮;按下黄色,则会送出令你垂涎三尺的小甜点。
再往里就是传送区了,你只需打开电脑;再将要去的星系打开;然后找到星球,再选则终点站;最后超时空隧道就会出现在你面前。你进入后则会以光速到达目的地。如果你想太空漫步,就请乘坐太空车。在其它行星安家也是小事一桩,找好行星后,您只需按下建筑键,电脑会立即将太空机器人派到目的地,建下豪华美丽的别墅,然后你就会被传送到一应俱全的别墅中了。路上我们还看到了一些太空机器人和一大群动物,机器人原来是人类运送资源的,而动物则是要大移民到四季如春并且生态宜人的西双版纳呢!
怎么样!环界桥神奇吧!你是不是也想来试试呢!
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各种各样的桥:铁路桥、水路桥、公路桥,还有错综复杂的立交桥。我们杭州就有我国第一座自行设计建造的水上大桥——钱塘江大桥,它是茅以升爷爷设计的。抗战时期,为了不让日本鬼子过桥我们还炸过两次桥呢!看来,桥除了能方便人们的通行、联系,还有特殊的历史意义呢!是的,自古以来桥和我们的关系就是非常密切的。不过,虽然桥的作用很大,但是每建一座桥都要耗费很多资源,花费相当惊人。那我们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呢?
我想,不出几十年,我们的科学家肯定会研究出功能更新、作用更大的桥。光电之桥就是其中的一种。
光电之桥的建造不用像别的桥一样用水泥、钢材,也不需要人工建造,它是用光和电来作为媒介来实现承载和传递功能的,光电相当于普通桥的桥墩和桥面。建光电之桥的时候,人们只要在计算机前轻轻按动鼠标,就可以利用电脑芯片把在不同地方的两个点之间建起一座光电之桥。在这座桥上,人们能快速地传递信息、传送物品,人们还能坐上上面的超音速飞船从一个地方飞到另一个地方。光电之桥还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光电桥的电脑可以发现几百公里外的物体,并及时调整轨道,这样可以保证不和对面的物体相撞,确保了通行的安全。当一座光电桥的任务完成以后,我们同样可以用鼠标轻轻地一点,这座桥就消失了,它也不会再占用光电和空间资源了。
如果我们的光电之桥要跨越国界,它就会用计算机自动识别护照上的身份信息,免去了到海关办理过关手续的麻烦,大大方便了各国人民的联系,增进了国际交往。
再过几年以后光电桥可以直接联到宇宙中的各个星球,为科学考察工作带来极大的方便。到了那个时候,如果人们想去月球旅行,或者去其他的星球观光,都是轻而易举的事了。
如此神奇的光电之桥,让我激动得仿佛感觉自己已经飞行在光电之桥上了。
畅想未来
昨天已成为历史,而未来却是充满神秘而缤纷的色彩。历史可以让我们去慢慢回味,而未来则需要我们去畅想,去探索!未来是亮丽的,月亮上也安了家,地球与月亮手拉手,一起为人类服务,星星架起了霓虹灯,绚丽多彩,为人们架起了生命之桥,这桥在夜晚时美丽极了,不仅仅为人类照明,它还能为人们传递能量,这条桥是条亮丽之桥。未来是奇妙的,地面上铺上了一层隔板,它很薄,但是很坚硬,它是用来做什么的呢?噢!原来是隔震板,这是用高科技新研发出的液体制成,牢固力高达百分之二百,无论几级的地震,它都可以抵抗,而楼房却安然无恙。
不仅如此,它在沙暴来临之际,会坚固各种生物根基,使得毫无损伤。未来的小车是会飞的,是太阳能车,节能环保速度快,方便快捷,这种车可变大,可缩小,这样也不会阻碍交通。未来是新奇的,学校不再是老师上课,而是由电脑来上课,老师可以边上课边观察学生,也可以将内容编入电脑,电脑会将老师的内容进给学生们,学生每天在上都会进行全身检查,可以让家长放心,确保孩子们的健康。学生的作业也是由电脑批改,学校还装有一台转换机,在学习的过程中,可以带领学生到任何地方,甚至到很久以前,这样让学生学起来更加刺激、有趣!
未来是绿色的,森林遍布陆地,原始森林也复活了,各种灭绝动物都被唤回来了,整个世界美极了,不再有臭水沟,所有河流清澈见底,所有的动物都过时了自由幸福的生活。人们不再使用塑料袋,而是用一些植物的残叶或一些破旧的衣服制成的袋,环保实用。用完后不扔,而是放入加工机里,最后加工成一些漂亮的小物件笔。还有矿,铁,电等有限资源,全都放入收纳机中,收纳机会适量发放,做到最大的节约资源,让人们的生活会更加美好。未来多么让人向往,我要对未来发出呼号,我要为心中的未来奋斗,我相信: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未来是属于我们的,它需要我们用实力与智慧去开发创造!
友谊之桥,前行之灯
诚信是做人之本,是一种至高无尚的美德。人类只有拥有诚信,才能相互信任,相互交流,搭建起友谊的桥梁。
要做诚信人,首先要正确的理解什么是诚信。诚信就是诚实、守信,有信誉。不管是在生活、学习还是未来的工作中,只要有人群的地方,只要是与人交往,都应该坚持好这个原则。这样,我们才能成为一个大写的人,一个让人信赖、让人放心的人、一个拥有崇高品德的人。
在生活中,要不撒谎,说诚实话,做诚实事,答应别人的事必须是自己能够办到的事,并且一定要努力办到办好。小乔治就是这么一个好榜样。有一天,爸爸不在家,小乔治在家里发现了一把小斧头,便高兴地把斧头带到爸爸心爱的小樱桃树林中,用锋利的斧头带着好奇心向樱桃树的树杆一滑,樱桃树倒在了地上。黄昏时,爸爸回来了,吃了一惊:“是谁把我的樱桃树砍倒了?”小乔治诚实的跑过来:“爸爸,对不起,是我用小斧头把樱桃树砍倒了!”爸爸和蔼的笑了:“小乔治,你的诚信胜过一千棵樱桃树。”
在学习中,要不欺骗老师,不欺骗同学,也不欺骗自己,考试不作弊,不能弄虚作假,学真正的知识,真正学到知识,获得真正的成绩,拿真正的分数。
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努力完成组织交办的任务,不偷懒,讲信誉,不偷奸耍滑,像人民的好卫士任长霞一样,忠于职守,任劳任怨,尽心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