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第一天,累,苦,饿,渴……而第二天的军训,更累,更苦,更饿,更渴……
“立正,稍息,向左看齐……”威风凛凛的教官在操场上又一次的指挥着我们。他向我们说:“站军姿,如果谁干说话的话或作其他动作就在我面前坐蹲姿。”辣辣的阳光,万里无云的天空,打伞行走的人们,饥渴难忍的我们……肚子“咕咕”的疯狂乱叫;嘴唇干燥而饥渴;心里如热锅上的蚂蚁般痛苦煎熬着。之所以今天更难受,是因为找不到那兴致勃勃的风;是因为找不到那漫步散心的云;是因为找不到那玩弄时间的调皮的捣蛋鬼……每个人,无精打采,炎热、口渴、饥饿如一支支利箭般刺入我那幼小的心,但我们只能坚持,再坚持,只有坚持,我们那灰暗的心才能有光明;只有坚持,我们就能一路砍荆棘越峻岭;只有坚持,那胜利的花朵才属于你……
今天的滋味,只是苦呀!不过,那短暂的痛苦,将成为你心中永不退色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