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去学校的第一天,我虽然还是很不习惯,但我尝试着和自己的舍友交流时,才知道我们七个人是多么的相见恨晚啊。我们仅仅用了四天就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我们一起去打饭,一起去教室,一起回宿舍……这都是多么令人兴奋的事啊。每天我和宿舍的成员一起打闹,一起开玩笑,一起讲鬼故事(虽然,我很怕鬼故事)。
小舒我很喜欢画画(业余的,希望以后能转正),所以我就拿了些漫画书和大家分享(偷偷拿的,虽然我知道这种习惯很不好,但我很喜欢模仿别人的画法)。住在我上铺的是一个短发女生,她常喜欢探头或把一只手往下放,在深夜时,绝对会让你吓一跳的,所以我常说“上面有个邪恶的手”。
我和同学们相处的也很不错(尽管教室很热)。不过可惜的是不能吃零食,所以我常常发愁,如果晚上饿了该怎么办啊。(我消化的太快了,老妈说我是正常人的两倍)。今天我放假回家了,真的很高兴,觉得这一周过得太慢了,可能是因为有点想家了吧。
在未来的时间里,我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和压力,但我还是会快快乐乐的,我是永远打不死的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