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想,长大后的我……(1)
我想,长大后的我……
我想长大后的我应该是一名昂首挺胸的,有气质的军人。
姑爹曾经跟我讲过:“军人的义务是为祖国争光,为祖国打倒那些侵占我们中国地盘的日本鬼子,那怕是牺牲了自己的性命也在所不惜”。我一直把姑爹的这一句挂牢牢的记在了心里。
我从小就有一个伟大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军人为祖国捐献一份力量,哪怕是一份微弱的力量,如果我们十四亿人口都捐献一份微弱的力量的话然而就会聚集一份强大的力量。
我从小就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子汉,所以我想军人这一份职业应该最适合我了吧!当然也是我最向往的一个职业。
小的时候我看见在军校里的军人都是坚强不屈的,不论训练有多么多么的辛苦,不论为了训练累得满头大汗都依然不会放弃,他们军人的精神真是令我敬佩呀!从那以后我那幼小的心里却树立了一个伟大的目标,那就是当一个顶天立地的“女—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