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动物王国位于在神妙的东方阿朗尔部落,那里住满了许多动物,连着名的十二生肖都住在这里,动物王国在老虎国王和老虎皇后的治理下成了举世闻名的王国。
有一天,广播声响起了,老虎国王在动物王国最大的政府尤里菈政府的广播部宣布:“动物王国的国民们注意了,现在天气非常炎热,经过我和王后跟领导研究了一下,决定开一个国际田径运动会,请熊大娘来田径会发雪糕。”熊大娘大声喊:“太好了,谢谢国王”国王接着说:“请大家准备好来政府报名。”
一小时过去了,国王和王后早就准备好了,这时,保安长急匆匆的来到国王坐的地方,气喘吁吁的对国王说:国王,门口站满了全国百分之九十九人。“国王队小虎说:“小虎,让他们进来吧!”于是,一堆人进来了,这些人报完名都得了国王一句鼓励的话。他们十分高兴,国王也非常开心。
到了运动会那一天了,国民没想到着名的运动家来当这次运动会的评委。国民们都拿着本子去要签名。
运动会开始了,熊大娘家的七口人都来帮忙发雪糕,首先是田径五项(短跑、跳高、标qiang、掷饼、跨栏)比赛,参加这项运动的人有十多个人,他们的比赛非常精彩,最后黑豹得了冠军。经过了二十天的运动会,黑豹得了最多金牌,政府决定让黑豹当体育明星,这件事就传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