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QQ空间里添加了QQ农场。
如果你刚进入QQ农场,电脑会送给你一块成熟了的菜地,还会免费获得一份礼包。我兴冲冲地将地里的果子收割了,又把礼包中的2个番茄种子种在了地里。这时,在一旁的妈妈说:“你看,这个人的农场可以偷菜耶!”我见了,连忙到他的农场。当我定睛一看,果真有一地成熟的西瓜。我马上摘了十几个西瓜。这时,我的目光转向了其他好友的农场,发现还有一个好友的农场可以摘果子。我马上去他的农场去偷菜。可当我准备摘的时候,却怎么也摘不了。我十分奇怪,重新进入了一次。这才发现他已经把菜收割了。我感到十分惋惜,便把收获的菜卖掉了。又到处逛了逛。
这是我看见了一个人的土豆就快成熟了。我一直守在那里,在成熟的时候抢先一步摘掉了。不久,我已经成功升为2级。
过了一天,我发现我的番茄已经快成熟了。我用收获机不停地按着番茄。到了最后,我又是第一个收获到番茄的人。
我感觉QQ农场十分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