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对你微笑的人有成千上万;或许向你所投去鼓励的目光有许多;或许为你盖上被子的动作重复过无数次……但你是否为这简单而又充满爱意的举止而心存感激或是思考?
爱,我们一直生活在这个字的意思里。因为爱,所以生活充满和旬的阳光。“阳光”,你是否给过他人阳光呢?是只懂得享受阳光,还是善于给予他人阳光?或许,在你认为给予他人阳光简简单单。是的,把自己的阳光分给别人很简单,但是,那阳光是灿烂的,还是暗淡的?生活中需要一颗真诚的心去暖化惆怅的心。“真诚”,恐怕世界上再也没有什么比它来得可贵了吧!它没有虚伪的外表,没有华丽的包装,只有一颗真心。用真诚的微笑去鼓励他人,换得的是他人的成功;用真诚的语言向别人打招呼,换得的是他温暖的心田;用真诚的语言去抚平他人心中的创伤,换得的是他人释怀的心灵……
每一个人都拥有“阳光”,用自己真诚的“阳光”去点缀他人的“阳光”,让阳光更加灿然!
用真诚的心去面对世界,为他人送出温暖的阳光,无私让世界更和谐,给些阳光就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