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根魔棒
假如我有一根魔棒,我会让盲人眼前变亮和我们一起看唐老鸭;我会让腿脚不便的人扔掉拐杖和我们一起跳迪斯科;我会让聋哑人和我们一起唱健康歌;我会让卖火柴的小女孩和我们一起吃烤鸡。。。
。。。
假如我有一根魔棒,我会让它帮我变出一对翅膀。我飞呀飞,飞到了大海的旁边,我看见沙滩上都是垃圾,我对魔棒说:“魔棒呀,魔棒,请把世上所有的垃圾都放到垃圾桶里去吧。”我飞呀飞,飞到了小溪流的旁边,发现小溪变得乌黑乌黑的,小鱼们个个都翻起了鱼肚白。
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一家化工厂搞的鬼,我说:“魔棒,请把这里变回原来的样子吧,并且把化工厂流出来的脏水变成氧气排放。”突然金光一闪,小溪变回了清澈,旁边有一排排的树和鲜花,小鱼又在小溪里游泳,青蛙也来到了这条小溪,小鸟、小松鼠、小猴。。
。。。
都来这里生活。这块美丽的土地不知不觉中变成了动物的家园,假如我有一根魔棒,我会让车子有特殊功能。如果有一些有重要事而又遇上了堵车,车就会自动的飞起来,飞到想要去的地方。
假如我真的有一根魔棒,我会让世界上的人过的更好,更安全,会让世上再也没有危险和灾难,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更光明,让世博会开的更成功、更精彩,让 知道我们中国人是最自信的!
假如我有一魔棒
假如我有一根魔棒,我会到青海玉树看看那里的灾民,给他们带去一些食物和水,日常用品和被褥,给他们建造房子,让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根魔棒,我会把监狱里的犯人改邪归正做个个尊纪守法的人。并且把那些贪官个个抓起来,把他们贪污的钱分给那些穷人。
假如我有一个魔棒,我会去云南干旱有地方,下一场大雨,让他们不在渴死,地不在干旱,让他们喝上洁净在水。
假如我有一根魔棒,我会把那些没钱读书的人,拥有知识和智慧。去学习给祖国做贡献力。
假如我真的有一根魔棒,我一定会做有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