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根魔棒,它亮闪闪的,还镶嵌着五颜六色的宝石,用它来实现自己的愿望,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那该多好啊!
我会让那些失明的人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给挨饿受冻的人变许多吃的和暖和的衣服,让他们吃饱穿暖。给那些山区贫困的孩子变一所美丽的学校。还让那些被关起来的小动物自由地在大自然生活。让所有的自然灾害统统都不会发生。
我要为农民伯伯变出一片片肥沃的田地,让他们每年都有大丰收。我要为没有儿女的孤寡老人变一所宽敞、舒适的老人院,让他们能幸福地安度晚年。
让我身后长出一对翅膀,我要去很多星球做客、旅游。我还要在鲨鱼背上睡觉。把小丑鱼的房子照下来。还要和水母、小丑鱼、热带鱼、小金鱼……一起单独照几张照片。最后和所有的鱼照一张合影照。除了鲨鱼,因为我怕鲨鱼会把其他的小鱼吓走。
我想:假如我有一根魔棒这个世界会有多么美好啊!我相信,我有这么大的能力,因为我是中国新时代的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