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 高二作文
1、放风筝(上)(1)
放风筝(上)
今天,我和爷爷一起去公园,我忽然看到有条龙从我眼前飞过。我先是一惊,然后仔细的一想:“不对呀!龙只是一个传说,怎么会有真龙呢?一定是我眼花了!对,一定是眼花了!”我马上环顾四周,寻找那只龙的踪影。地上没有,那一定是在天上。我抬头一望,它果然在天上。哦!原来和我想的一样,它不是真龙,而是风筝。
这只风筝十分漂亮。它是龙形的,那条龙昂首扬尾,张牙舞爪,似乎要挣脱束缚,冲破云霄。它拥有着一双大大的犄角,身后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它全身呈金色,金色代表着希望和高贵,让人觉得这条龙威力无比。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