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我不是一个追星的孩子,因为有了那十二个少年,我变了。
2012年的4月8号,我多么感谢这一天,exo正式出道了,第一眼我看见的是鹿锅,因为我并不了解他们,所以当时真的只是喜欢而已,后来,我是真的爱上了。因为凡凡,我知道了什么是ace,因为鹿晗,我知道了北京爷们儿也可以man的那么不明显,因为兴坨,我知道了原来一个人真的可以连拍几十张照片都是一样的,因为tao,我才知道黑眼圈不一定是黑眼圈儿,也有可能是卧蚕的。exo中国籍成员鹿晗,他在明洞逛街时被星探发现了,经历了1年左右的练习生生涯之后,他出道了。
我要向鹿爷学习,坚持自己的梦想,再努力,我相信一定能够成功的。
三年后高考了,一个追上exo的阶梯,有人会问,你所说的追上是什么意思呢?说真的,我自己也不清楚,我所知道的,就是,我要守护他们一辈子,爱他们一辈子,我要陪他们度过每一天,在sm门口蹲点,看着勋鹿,灿白那种和谐的样子,我想,可能这就是我如今除了高考学习亲情以外,我所有的奢望了。
weareone,是他们的口号,我们是一体的。是啊,亲爱的十二只,我们行星饭永远都和你们在一起。
我希望我要什么事都尽量做好,不求最好,只求更好,因为weareone!!~
天朝四子,你们带着我们的爱,在另一个国度拼搏,我们相信你,在异乡的土地上,代表着我们中国人的形象,一直走下去。记住,行星饭永远都在你们身后,作着无声的付出。你们是一群被爱包裹着的少年,记着,带着所有中国饭的梦,一齐走下去,天堂在随时和随地。
你们,即是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