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的早上,帅气的小虎扑扑在运动场开心的转篮球。
球技高超的小虎扑扑用一根手指就旋转了圆溜溜的篮球。许多小动物们,目不转睛地盯着小虎扑扑,对它说:“小虎扑扑能不能教我打篮球?”小虎扑扑说:“行。”就这样小虎扑扑教了它们打篮球。一天一天过去了,小动物也学会了打篮球。小虎扑扑问它们你的愿望是什么?有的说想当舞蹈家,有的说想当跑步员,有的说想当科学家,有的说想当英雄……小动物问:“小虎扑扑,你的梦想是什么。”小虎扑扑说:“我的梦想是当篮球明星。”
晚上我做了个奇怪的梦,梦见自己就是小虎扑扑,还在美国NBA赛场上,我梦到了姚明等等明星,和姚明等了对战美国的篮球队。我们用精湛的球技打败了他们,而且打得他们落花流水。
“颁奖啰!”忽然闹钟响了,我醒了,原来是一场奇怪的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