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砰砰!”哎!准时主人的儿子宁宁来了:“妈妈!笔记本!”“早就给你买了!呐!”宁宁接过我,笑眯眯的回到了房间。
到了房间,宁宁游戏打个不停,在我身上加了很多“破零件”。我中了木马,他从不为我杀毒,还抱怨:“真是讨厌,老是什么杀毒的,烦死啦!”我又疼又痛,在发出杀毒通知,没想到他理都不理,直接按了×,我更疼了,将系统统统关闭,“啊!讨厌,不理你啦!”于是宁宁走了。
哎!我终于休息了。
第二天,宁宁上完学回来:“妈妈,老师让我做小报,快!电脑。”“给你,不要打太久,注意眼睛,不要离电脑太近,不要……”“知道!”宁宁说。
他用我搜图片,做小报,我觉得他长大了,乖了!没想到,他关闭网页时,说:“哇!昨天的‘植物大战僵尸’还没通关,洛克王国也要升级了,不如……”于是又开始狂打我。呜呜,何时才能好好休息呢?
不久,宁宁上了二年级,有了信息课,听见老师说:“电脑要杀毒的。”以后,一直都给我杀毒,拆开了那些没用的零件。
呼!宁宁终于懂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