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就会为医学、农业上作出卓有成效的研究,人们丰衣足食,也会让濒危物种在森林中立足。
未来的我,是一个着名的科学家,严格的来说,是一位克隆专家,我着的书在书店里占据了百分之十,我的成果在报纸上刊登了……这些只不过是我出名的小部分,后面才是我出名的事迹呢!那年,我并没有出名,只是出了几本《科学界的理论》才小有名气,不久,我到科学所受到了一位退休老科学家的指引才有了克隆这个梦想。回到家,我废寝忘食地画了一张克隆图,别看画一张小小的克隆图简单,这可花了我三天的时间才完成的,接下来,我开始了克隆,哎,真难!当时我想退出,可看着自己马上就要成功的克隆就要荒废了,于是,我就顶这困难完成了我的成果:第一只克隆狗。我把这个成果报给了科学界人士,不久就收到了好评,这时候,我成了克隆专家,有了草原、农田和森林,为我制造出了有利克隆的环境。
制造出了克隆狗后,我有克隆出了猫、牛、羊等动物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啊!后来,我又仿照了狼制造出了克隆狼。过了五年,森林和草原就被我的克隆动物填满了,我望着它们,满意的笑了笑。之后,我总觉得又缺少了什么,经过研究,我才发现最不起眼的农田很荒芜。
想了很久,我就把一株克隆的小树苗栽进了土里,一个月以后,小树茂盛了,六个月后,开始结果了。这棵树上的果子真稀奇,有葡萄、苹果、梨子、芒果……这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水果呢?这是因为我在那棵树苗上不仅插上其他水果的枝条,而且还在里面加了其他水果的基因。所以,才有这么多的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