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貌待人是一个很好的习惯!在公共场所的时候,我们如何礼貌待人呢?现在,我们就来说说在公共场合的文明礼仪。
在公共场合时,我们应举止文明,不可以说粗话,应多用“你好”“请”“谢谢”“不客气”“打扰了”“再见”等文明用语。在这里,就会体现出一个人的素质如何等,在日常生活中,尤其在社交场合中,礼貌用语十分重要。多说客气话不仅表示尊重别人,而且表明自已有修养;多用礼貌用语,不仅有利于双方气氛融洽,而且有益于交际。
在公共场合不能抽烟、也不可以大声喧哗,打扰到了别人,就是一种不礼貌,就是一种素质不高的表现。所以应从我做起,从我们小学生做起,这样,社会礼貌才会在频繁的交往中,彼此表示尊重与友好。礼貌用语则是尊重他人的具体表现,也是友好关系的另一种体现。
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出一片文明、礼貌、和谐的社会天地;让我们人人都做一个素质良好、文明礼貌的好公民。加油!实现自己的目标,提高自己的素质。努力!做一个在公共场所真正懂文明礼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