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记忆中,我帮妈妈做过饭。
记得在旧房子的时候,我家还是用着炉子。有一次,我做完作业,见爸爸妈妈还在上班,没有回来,于是便开始了我的人生第一次事件——做饭。我先用锅盛上水,放在炉子上烧,过了一会儿,水居然烧好了。然后,我把小米拿了一把,又把黑米拿了10粒,放入锅中,看着锅,生怕它煮沸了,终于,饭煮熟了,真让人高兴啊。
我把自己的劳动成果给端了下来,放在了地上,等待着爸爸妈妈下班回来看我带给他们的惊喜。晚上9点钟,爸爸妈妈终于奔波完了,回到了家,看到了我的劳动成果,都夸我长大了,他们为我骄傲。
我们一家人一起开开心心地吃饭,我看到他们欣慰地笑了。在那天,我帮妈妈做了饭,真让我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