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但我最难忘的是——书。那生动有趣的故事让我心动,让我傲游世界的奇迹,让我实现神彩飞扬的梦想!
一本书,就是一对理想的翅膀,让我们展开知识的翅膀自由飞翔!让我们感受书的世界,梦想的境界!但最难的是超越自己,所以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的内容丰富多彩,知识广博精深。我送给你一本书,会让你受益无穷。如果你想要成为天才,就要博览群书,而且要识遍天下字,读尽人间书。看来书是多么重要,而且它能实现你的愿望!
书里也有一些主要的内容要细读,仔细研究才能理解,有一些未解之谜需我们解开,有很多深奥的道理待我们去探索,还有古人遗留下来的古文明需细细了解!
书啊!你使我受益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