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愿望是能回到我的小时侯,听爸爸妈妈说,我小时候特别的乖,特别的听话,所以我想清楚地看到我是怎么样乖、听话的,那么我现在就能更好地做一个好孩子。
如果万能袋里面有一种能治百病的药,我会给姥姥吃。姥姥把我带大的,她可疼我呐,姥姥的四个孙子里,她对我最好,最贴我的。现在她老生病,长期躺床养病,我希望这种药能让她不生病,能长命百岁。
在万能袋里面,我希望有一种新奇的书包。在下雨天,把书包套上一层塑料膜,防书不会潮湿。书包旁边还会弹出一个小架子,可以插雨伞,小架子下面有一个透明的塑料袋,它可以装饭盒袋;在冬天,书包里还能生一股暖气,使你的后背暖和起来。
希望在新的一年,叮当猫的万能袋,能实现我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