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橡皮洗澡作文
这几天,妈妈不在家,没人帮我收拾书桌,我的书桌上脏兮兮的,沾了不少铅笔印、橡皮屑。我好像听到书桌难过地对我说:“小主人,我的身体好脏啊,真难受!快来帮我洗洗澡吧!”
我先端来一盆清水,再把抹布放在盆里浸湿,然后捞出来拧干,认真地擦起桌子,看到脏的地方我就用劲擦,擦了一会抹布就变脏了,我把抹布放在盆里洗了一遍,又认真地擦起桌子来。不一会,原本清澈的水已经变得黑不溜秋了。我又换了一盆水,再擦一遍,直到擦得干干净净才罢休。这时,我又好像听到书桌高兴地对我说:“谢谢你,小主人,我现在舒服多了。”看着干净的书桌,我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