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辆汽车在飞奔着,拖着那长长的“尾巴”;地上的垃圾堆积如山,而垃圾桶里确是干干净净的;海上飘浮着一层层的垃圾袋;世界各地都被垃圾困住了,老鼠在街上乱窜,蟑螂在垃圾上乱跑。咦!有人在拉扯我的衣服吗?哦,不是的,是一个大大的老鼠又在咬我的衣服了,这是我最后一件完整的衣服了,我又哭以叫着……“快醒醒,宝贝快醒醒!”妈妈在边上叫着把我给摇醒了。“啊!是在做梦呀!”我和妈妈说。
可我做的梦就像真的一样,马路上的车是越来越多了,人们的生活是越来越好了,可素质也越来越差,垃圾到处扔,口水乱飞,现在愿意去拾垃圾的人是少之又少了,我想在不久后,我的梦就会实现了!
真的!真的!我真的愿意梦实现吗?不!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了。我希望我们能爱惜我们的地球,爱惜我们生活的地方,少乱扔垃圾,多用些环保的东西,比如说:能把纸巾换成手帕,那就可以少砍很多很多的树;把垃圾都分分类,那就能让有用的垃圾再次为人们使用等…… 为了我们的家园,为了我们的世界,请大家能做到:自己的垃圾别乱丢;别人丢的垃圾了能帮忙拾起来,让我们一起为地球妈妈减轻负担吧,地球妈妈她已经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