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手绢哭丧着脸,眼泪直往外涌。它的身上都是黑泥巴,这是哪个小淘气弄的呢?原来是它的主人晶晶弄得。
晶晶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红扑扑的脸蛋儿,胖乎乎的一双小手,在班级里非常爱清洁,每次都被评为
“讲卫生的好孩子”。可一回家,她就玩泥巴,玩够了,往手绢上一擦,把手娟搞的脏脏的。
花手绢用恳求的目光看着晶晶说:“晶晶,不要把泥巴往我身上擦,我还要为你的健康负责呢!在家你也要做一个讲卫生的好孩子呀!”静静听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这篇童话故事告诉了我们大家时时处处都要做一个讲卫生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