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远处望去我是个帅气的男孩,其实这只是外表。而我是很不讲究卫生,却很爱劳动;不爱打扮,但是个助人为的小“男子汉”。
贪玩,才使我不讲卫生。我们玩游戏的时候,因为跑得太快才把裤子摔黑;写钢笔的时候好玩一下就把墨汁喷到了脸上……过后我会把衣服洗干净不让妈累坏了身子。在家我还会帮妈妈做一些家务,妈妈会说我是个爱劳动的好孩子。我总是把裤子、鞋子穿反,早上起来不洗脸,头发像鸡窝……总是把妈妈气得大吼。这个不讲卫生的男孩也会在别人生气的时候逗人开心;别人受欺负时我会挺身而出,我的朋友都说我是个勇敢的“男子汉”。
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