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冬天来约会,聚在雪地里,那一片片雪花从天而降,洒落在雪地里,满地的雪都是那么白,白得像天鹅那柔软的羽毛。
我和冬天来约会,聚在天空中,一片片雪花像一只只往下飞舞着的蜻蜓,雪花好像跟我说话呢:“小朋友,欢迎你到我们家做客。”
我和冬天来约会,聚在阳光下 ,那阳光像一个热腾腾的大火炉照射在我身上,暖和极啦,也好像在欢迎我这个客人呢。
我和冬天来约会,聚在小动物松鼠的家中,我看见松鼠的房子十分美丽、漂亮,房间里整整洁洁,咦?这是怎么一回事?哦,原来是松鼠压迫冬眠了。
真过瘾,这一路来呀,令我非常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