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信条一:对事情,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我要求“完美”,尽管不容易达到。
我的人生信条二:“选择我所爱的,爱我所选择的”,选择时,我会问问我的真心,我要听到它最最真实的回答,然后慎重选择,一旦选定后,绝对不再说后悔,珍惜自己做的每次艰难的选择,并珍惜所选择的一切,我要做个“完美”女孩,完美的定义里要求坚定和决绝!
我的人生信条三:要哭就哭到声嘶力竭,要笑就笑的彻底,哪个白是惨烈。我要pefectsmile。如果你长的很美,你可以吸引周围人的眼光,如果不,那就努力变的很有才华,内在美有时更吸引人,如果也不,那就让自己拥有全世界最美最甜的笑容,完美的笑容,迷人的,可爱的,多样的……“认识因为可爱而美丽,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我要追求那种独有的可爱,微笑荡漾,倾国倾城!让我坚定的,让我自信的,让我勇敢的完美的笑。
我的人生信条四:认真!作个认真但不叫真的女孩,认真让人显的细致,也唯有以认真的态度,才可以通向成功。对事认真对人诚恳,是我对自己的要求,即使是再小再微不足道的事情,应该认真的也决不马虎,因为细致决定成败,而认真是生存的基本态度,我要完美,就一定少不了认真,有人说,认真的女孩最可爱,呵呵,也许吧!
最后,我的人生规划是:尽我所能,追求完美!改掉坏习惯,即使“人无完人”,我也不会轻易妥协,不服输是我的态度!我要尽最大的努力让自己的内在和外在有统一的美,一个新时代的完美女孩应该是个性而独立,有智慧有条理,有头脑,有创新的,哈哈,努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