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班队活动的五年级作文
今天,我们班班队活动要举行唱歌比赛。老师说:“这节课,我们举行唱歌比赛。可以两人或三人一组合作。”我是三人合作,她们分别是:陈天棋和邓国琳。我们三个人商量着:到底要唱什么歌呢?我们争争闹闹,一开始想唱“蜗牛和黄鹂鸟”的,可后来,想来想去还是换了一首“小鱼篓”。
要开始比赛了,我们很紧张。老师第一个就叫到我们,我大气都不敢出。我们组大胆地上台了,陈天棋和邓国琳还有我,都有一句唱错调了,逗得同学们个个都哈哈大笑起来,有些同学笑得肚子都疼了。我脸都快要像熟透的茄子。老师对我们这组的评价是一个微笑。这代表还可以。我喜欢这次的班队活动,这次唱歌比赛,让我锻炼了胆量。
这真是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