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一个假日,这种悠闲的日子,做些悠闲的事情,才对得起这个可怜巴巴的假日嘛。
也许对我们来说,周六周日的形容词不该是“双休日”,而是“双补日”。
拜托各位帮我做件事,想想看,形容连续两周睡眠时间小于5小时的感觉,除了痛苦,不能用什么形容词嘞!
每天(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吃得比猪着,活得比牛累)除了复习就是做卷子,想想看闲书都不行,没时间啊,(我写了这些狗屁文字不知花了多少个不眠之夜)其实读书等于去卧龙大熊猫保护区,一个个眼睛下面黑色素大量沉淀。不要说只有好学生每天才会很晚睡觉,我们班那些仙境99级的,不是每天操电脑通霄达旦是练不出来的。人家都把英语课当成养精蓄锐的好时机,可惜我没有这个条件啊。
我们的英语教师算得上是学校的元老,但英语课也不能让它日日浪费嘛,所以上课还得给黄老的而子,而不去和周公约会。
学生时代真是幸福,尤其是高中,虽然忙得不像话,但能学得很多东西。每天自习下是很晚,但能欣赏到深夜因为安静而变得单纯;每天早上起得很早,但能锻炼一下身体,缓解一下心里压力,这样才能精神一上午。每天做一大堆试卷,但脑子好使,我前几天还暂时失忆,想不起2的平方根是多少,空气中含有多少氮多少氧,今天将要干什么。
今年,我为自己的信仰而努力着,在浩浩荡荡的人群里,希望能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只要一席就好。我只希望不要被这个世界淹没了自己迷失了我自己,因为把自己掉了多人,是很难再找回来的。
现在的我,并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但是,太阳升起的时候,就是新的一天开始了。明天将会怎么样,我并不知道,只希望没有眼泪,没有悲伤。至于什么时候才能把自己找回,我不愿去想。前途迷茫,但是心里却还有一点点希望,我从初三开始就知道,只要心里有阳光,明天,终会豁然开朗。
这几天,我一直在思索,一个问题,为什么落经在空中飞舞,却永远不能变成会飞翔的翅膀,只有我,才是永远都在那里学爬。
这些文章最初的构想是在高考功负会上,我第一次想用自己的文字记录我的高中时代,代表着我曾经走过的青春岁月,一去不回头,如同我曾经惊叹过的天诛箭天,高弦忘归。
内容没有大段大段华丽的句子,都是一些写给朋友们的文字,那些爱我的和我爱的朋友。只是真实地记录自己的一些人一些事一些感情,讲述我内心的不羁,讲述我一直憧憬的未来。其实,简单就好,不用去奢望那些没有可能的,就像踮起脚尖也洽谈室触不到绵延万里的天空。
对于许多事情,我是懵懂的,我用自己的思想去理解,也许这很幼雅,但洽谈室,我会拥有快乐,拥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