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的天空,很大,很美。飘着几朵纯白的云,猜一猜,哪一朵才是甜甜的棉花糖呢?
素黑的天空,神秘,特别,闪着几颗晶亮的星星,看一看,哪一颗才是你的幸运星呢?
多彩的天空,鲜艳,缤纷,穿着几条美丽的纱裙,瞧一瞧,哪一条才是你的公主裙呢?
噢,天空是多么缤纷多彩,有趣可爱啊!在这里究竟会发生什么事呢?让我想想……
一去不复返
今天,天很蓝,秋风萧瑟,丝丝白云愉快地飘在上面玩耍。
“哎呀呀,今天的天气可真好啊!”白云小妹边说边伸了个大懒腰。
“是呀是呀,秋天姐姐来了噢,蓝天妈妈可高兴了啦!”白云弟弟高兴的说。
“弟弟,你说什么,现在是秋天?”白云小妹吃惊的说。
“是啊,小妹,你不会悠闲到连时间都忘了吧?”
“没有……可是……”白云小妹没有再说下去,独自一人先离开了。她似乎有什么心事似的。噢?难道是?
黑夜渐渐笼罩了整个湛蓝的天空,白云们也纷纷回家了。这时,一只毛色黯淡的小鸟飞来了,越飞越近,似乎在寻找什么。
“叽,叽,叽,请问白云小妹在不?”这只小鸟似乎经过了长途跋涉,声音有些微弱。
“谁啊?”白云小妹从黑夜中探出头来。
“你就是小妹?我是吉米的弟弟——吉鲁。”
“啊?吉米呢?出什么事了吗?”白云小妹看到吉鲁那伤痕累累的模样,脸色不禁一变,心想:难道吉米出什么事了吗?
“对不起啊,白云小姐,吉米它……它飞不回来了,最近发生了一次极为严重的石油污染,原本美丽的沙滩与海洋被石油完全吞没,吉米它……它被毒死了……”吉鲁啜泣着。
白云小妹不禁眼前一黑,她似乎看到了吉米,看到了和它的初次相遇。那是多么美好的一天啊!蓝蓝的天,晶莹的海水,金黄的沙滩,还有可爱的吉米!
“我会回来的哦,明天秋天,我又会回来咯!”吉米笑得多么可爱与愉快啊!
谁知,吉米竟然会一去不复返!
唉,如果人类再这样下去,还有多少东西会一去不复返呢?
星之童话
“我是可爱小星星,人见人爱……”小星星咪咪一边在天空中洗澡,一边哼唱它的星星之歌。
“咪咪,明天是一年一度的“星星望地球”大赛,你还不去准备关于地球的材料?”巫女星和蔼地问道,
“巫女星姐姐啊,地球几十亿年来还不是一个样,青山绿水,美极了啊?”咪咪说。
“那……祝你好运!”巫女星便神色不安地匆匆地走了。
冰雪聪明的咪咪觉得很奇怪,并决定马上去地球看一下。
咪咪刚飞到地球上空,哈~大气层没有啦,飞进飞出好方便啊!谁知,一阵恶心的臭味熏得咪咪差点儿变黑星。地球还那有以前那么美啊!到处是秃山黑水……
咪咪便带着眼泪,匆匆地离开了地球。然后,在“星星看地球”大赛中,咪咪满含热泪地作了名为《地球现状》的报告,各位星星都哭了起来,对啊,当初地球是多么的美丽!
对地球而言,美丽并不只表示的它的美貌,更表现了我们人类对它的关怀……
哦,咦?天空怎么划过一条光线?是流星!赶快许个愿:——噢,希望这仅仅是联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