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来,随风去。回忆往事,历史的记忆挥之不去……我酷爱历史,更喜欢我的历史老师,还有那“历史悠久”的历史课堂。
初三,我们有了新的历史老师,开辟了我们的历史课新概念。她,一米六个子,绑着短发,总是和和气气的样子。和蔼可亲的话语,仍在耳边回响。戴着一副眼睛,眼镜后则是雪亮的眼睛,那智慧的头脑令我钦佩,忘不却的是您留下的点滴汗水,用点滴汗水培育“新芽”造就祖国未来迎风飘扬。那是我和蔼的历史老师。
以前的历史课枯燥无味,味同嚼蜡。是您为历史注入了生命,给历史浇灌了希望。无论是春秋战国纷纷,还是秦王朝至四海,笞天下。世界宗教观念……活巧巧的知识铭刻脑海在您的课上越听越快乐,每个问题都被您讲的淋漓至尽,为了让我们都能听懂您不惜多费几遍口舌,活跃的课堂时常迎来您的苦苦讲解。是您一直在为班级付出,是您一直再为我们着想!感谢您,我的历史老师。
迎来初三首次期中考试,在您的指导下我夺得级部历史第一。我乐坏了,可是。笑容的背后是您的默默付出。成绩的背后去是您灯光下的日夜辛劳。夜深了,透过窗户,老师您仍在批改,我想那作业上一定留下了老师辛苦的结晶,汗水的晶莹!夜晚的灯光下,透过丝丝月光。窗户玻璃上,一个弯曲的身影,一个熟悉的身影,扔在那里“跳动”感谢您,我尊敬的历史老师!
转眼,霎时磨灭希望。初四的臂膀来接待我们,依依不舍得放下了历史课本,离开了我的历史老师。去了一个陌生的年级,开始新的学习……而,老师您又去迎接下一批初三,您有要从头开始有一点点的教。就这样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学生,接纳新一轮的陌生的面庞。
老师!您知道吗?您的指导,批评,始终都在指导着我,那些历史问题仍旧在脑海漂浮。那是老师夜晚疲劳的换取;是老师汗水的提纯;更是老师希望的所在……老师!感谢您。感谢您的默默付出,感谢您的挥下的汗水,无以为报,只能“一日为师,终生铭记”用实际的行动告诉他人,您!不仅是我的历史老师,更是一位伟大的历史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