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初中,认识了许多同学和老师。我有很多个老师,每个老师各自的性格特点也不同,比如数学老师,喜欢执着;历史老师,和蔼可亲……
但是在这些老师中,我最喜欢英语老师。他有火一样蓬勃的头发,表示出他那活泼的性格;他有一张爱笑的脸,散露出他诙谐幽默的心态;深邃的眼睛略带蓝色,有一种不能不让人笑的感觉,整个描写出他活泼幽默的性格。
一次上课,英语老师一边上网查歌,一边叫我们读单词。过了一会儿,单词读完了歌也下完了。老师就打开歌词,打开千千静听放歌。老师说:“我们来唱首歌吧!叫Bingo!”说完,老师用手拿起指挥棒,走了下来,一边指挥着我们,一边唱歌。大家都非常感兴趣,尤其是唱到“B——i——n——g——o!”的时候,老师唱得非常大声,脸上洋溢着笑容,手摇来摇去,嘴巴成“O”形,身体倾斜着。我们看到这幅情景,笑得前仰后俯的。歌唱完了,老师不慌不忙地说:“现在我们来做一个小游戏吧!首先,先抄好25个单词,之后我再念单词,念到你写的那个单词你就画一下,当你连续画了五个并排单词时,你就喊‘Bingo’!有奖励加分的哦!懂不懂?”之后,我们兴致勃勃地抄好了单词,等待着老师来报。英语老师故意地清清嗓子,提醒我们快开始了,要做好准备。可是我们却被老师这个动作搞得哈哈大笑起来……
随着第一个单词的开始,大家都在认真地画单词。20秒钟过后,教室里突然响起一声“Bingo”,刚要下讲台的老师的脚步停在了半空中,眼睛瞪得大大的,吃惊地望着那位喊“Bingo”的同学,愣了几秒才说话:“哇,你也太幸运了吧,我才报了5个,你一下子就Bingo了,太牛了吧!加分!”之后一个个Bingo声响起了,可把英语老师围地团团转的。英语老师说:“怎么这么多呀!我都快忙不过来了!”“铃铃铃”下课了,我笑嘻嘻地对老师说:“老师,您这下可以轻松轻松了啊!”老师听了,哈哈地笑了。
哈哈,这就是我们幽默活泼的英语老师了,怎么样,羡慕不?